霍邱县冯井镇供电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29 09: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所长:李孝广

地址:冯井镇街道

办公时间:8:00-11:30,14:30-17:30  

联系电话:0564-6344869 

邮箱:hqxfjz@163.com 

邮编:237474

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电力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和上级主管部门颁发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电价政策,搞好农村电费、电价管理。负责供电区域内农村10kV及低压电网的运行、为维护和检修管理。
    2、按规定受理客户的业扩报装申请,及时办理变更用电及临时用电等用电业务。对业务界定范围不属于供电所办理的高压客户申请,由供电所受理后转报上一级办理。
    3、负责供电区域内的抄表、审核、电费票据管理和电费收缴、合同管理和开拓农村电力市场。
    4、负责供电区域内计量装置和安装、更换、维护和管理。
    5、负责供电区域内10Kv及低压配电台区的线损管理。
    6、搞好农村供用电优质服务,认真履行供电服务承诺,树行业新风,搞好两个文明建设。
    7、搞好农村用电检查,宣传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指导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依法用电,维护农村供用电秩序。
    8、建立和完善所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基础资料,搞好综合管理,并按规定及时、准确地填报有关业务报表。
    9、做好供电所人员的培训考核,积极推广农电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推进现代化管理。
    10、完成县级供电企业下达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和其他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