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冯井镇国土资源管理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29 09: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所长:唐士贤

办公地址:冯井105国道旁  

办公时间:8:00-11:30,14:30-17:30 

联系电话:0564-6341001

邮编:237474 

邮箱:hqxfjz@163.com 
    工作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及市(县)依据国家法律法规作出有关国土资源管理的决定和措施。
    2、负责农村农民建房宅基地的申报、批准后的组织实施及监督管理和宅基用地的档案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农用地转用、集体土地征收、具体建设项目用地等有关材料的组织和呈报工作。
    3、配合做好土地调查、统计和动态监测工作,协助做好有关地籍调查、土地登记发证、权属变更工作,协助调查土地权属纠纷。
    4、开展国土资源执法巡查,及时发现、制止和报告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配合上级国土资源部门做好国土资源违法案件的调查核实、取证和处理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