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冯井镇畜牧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29 09:3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站长:刘松

联系电话:0564-6341004

办公时间:8:00-11:30,14:30-17:30

办公地址:冯井镇人民政府 

邮编:237474 

 邮箱:hqxfjz@163.com

工作职责

1、宣传贯彻国家有关发展畜牧兽医食品业的方针、政策、法规,协助镇政府制定全镇畜牧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具体措施并贯彻实施。

2、指导全镇畜牧业科技推广计划、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全镇畜牧业生产科技、培训村畜牧业科技员、基层干部和农民技术员进行科技示范,提供畜牧业技术服务。

3、建立健全需求疫病防治、畜禽良种改良、饲料饲草开发利用、畜产品及流通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4、收集国内外行业技术信息和市场信息,提供信息服务和信息咨询。

5、协同有关部门搞好全镇的畜产品及其产品的专业市场管理,健全交易市场体系。

6、负责并组织对全镇的畜禽及其产品的产地、屠宰检疫工作,并加强运输和市场的监督力度。

7、负责全镇的各种动物疫病监测、预防、控制、扑灭工作,并对兽药残留、饲料及其饲料添加剂安全使用进行监测。

8、承办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