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邵岗乡电话簿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邵岗乡 时间:2024-03-28 11:3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联系电话

机构

机构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机构职责

负责人

1

15905649099

王宏

邵岗乡财政所

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霍邱县邵岗乡乡政府大院内

1、贯彻执行各项财经纪律、法规和制度;

2、负责编报年度乡乡财政收支预算、决算并组织预算执行;

3、协助税务机关和非税收入执收部门征缴财政收入,协助有关机构代收代缴各类社会保障资金;负责各项强农惠民补贴资金的审核发放和项目建设资金的监督管理;

4、负责管理乡乡国有资产和政府性债权债务;

5、指导、监督乡乡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

6、接受委托代管村级财务、债权债务和集体资产;

7、负责乡乡财务信息公开工作。

2

19966106648

李传昊

霍邱县邵岗乡团委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邵岗乡政府一楼

  1、领导全乡共青团工作;

  2、领导全乡少先队工作,对全乡青年社团组织进行指导和管理;

  3、参与制定并负责实施青少年事业的发展规划和青少年工作的方针、政策;

  4、负责做好青年工作,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教育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培养挖掘青年人才。调查研究青年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采取相应对策和措施加以解决;

  5、组织带领全乡团员青年在全县经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6、关心和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协助党和政府处理、协调与青少年利益相关的事务;

  7、负责全乡共青团和少先队的组织、干部和队伍建设;

  8、负责完成党委、政府、团县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3

15955920972

汪舟

霍邱县邵岗乡妇女联合会

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邵岗乡政府二楼

 1、负责妇联全面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检查、年末有总结;

 2、抓好基层妇女工作,做好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工作,组织带动妇女投身旧乡的建设。

 3、认真做好妇女群众的来信来访,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处理来访问题,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

 4、积极开展“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和“五好文明家庭”评选工作,宣传旧乡妇女先进事迹,推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

 5、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政策水平。

4

15856415885

黄功莉

霍邱县邵岗乡人大办

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邵岗乡政府二楼人大主席办公室

   1、检查、督促宪法及法律、法规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和上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决定、决议在本行政区域内的遵守和执行,在职权范围内通过和发布决议;    
   2、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民政、民族、社会治安等工作情况的报告,监督本级人民政府的工作;
   3、检查、督促本级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办理本级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
   4、受理人民群众对本级国家行政机关和工作人员的申诉和意见;
   5、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 
   6、完成上级人大和乡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5

13865436713

刘传玮

霍邱县邵岗乡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邵岗乡政府一楼

1、负责全乡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推进农村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2、开展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对乡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站所(中心)、村党组织、村民委员会负责人廉洁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

3、开展对执行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实施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推进乡乡党务政务村务公开、落实农村基层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制度、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等情况的监督检查。

4、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和党员、党组织的申诉。

5、按照管理权限,直接查办或协助查办乡乡所属单位党组织或党员违纪违规案件。

6、负责村级纪检组织和村务监督机构的组织建设、日常管理和工作考核。

7、认真贯彻执行纪检监察“片组+巡查”制度,积极参加所在片组的工作。

8、完成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乡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6

15609648837

李飞

霍邱县邵岗乡扶贫工作站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邵岗乡为民服务中心

  1、贯彻执行上级扶贫工作方针、政策;拟订全乡扶贫工作政策和扶贫开发战略规划,并组织实施。
  2、组织协调审定扶贫项目,管理信贷扶贫、科技扶贫,重点村等扶贫开发建设项目。
  3、协调组织文教部门和农科部门加强智力扶贫,科技扶贫,加强科技培训,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我乡的科技进步。
  4、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指导帮助贫困村、重点扶持村,选准扶贫开发项目,因地制宜确定发展经济的路子,制定扶贫规划和实施方案。
  5、配合民政部门做好救灾扶贫,优先扶持农村有生产能力残疾人解决温饱。
  6、认真执行上级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加强扶贫资金管理。管好用好扶贫资金。
  7、根据上级扶贫标准,确定扶持范围,明确扶贫对象,落实扶贫措施,做好扶贫监测,统计、宣传、信息交流等工作。
  8、认真完成乡党委、政府交给的其它工作。

7

13966730935

王亚

霍邱县邵岗乡统计站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二楼

1、乡统计站是乡人民政府主管全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综合统计的职能机构,业务上接受县统计局的领导。

2、宣传和贯彻执行统计法律、法规、规章和统计方针政策,并协助县统计局做好执法监督检查。

3、按照上级制定的统计调查方法制度和统计调查计划组织开展统计调查,严格执行国家统计标准和地方统计标准,完成国家统计调查和地方统计调查任务。
4、领导、组织、协调、管理本乡乡的统计工作,搜集、整理和提供本乡乡的基本统计资料,发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5、对本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提供基本统计信息资料和统计咨询建议。

8

18756451310

王瑞雪

霍邱县邵岗乡党政办公室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党政办

据党委政府意见组织起草党委政府工作计划、报告、决定、总结等文件或材料;检查、督促、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及重要工作计划的贯彻实施情况,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负责安排各类办公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协助分管领导督查会议决定事项的贯彻执行;在乡党委领导下,具体执行上级的指示、决定和协调相关部门的工作。统一管理文件的制发,组织制订各项规章制度,发布行政事务通知、通告;安排节假日值班工作。做好宣传、信息工作;负责文书档案工作、报刊、信函收发工作、文印工作和机动车管理工作;负责车辆的调度安排、维护管理及安全保障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管理,做好机要事务处理和保密工作;处理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协助分管领导搞好后勤接待保障工作;及时完成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9

15955920972

汪舟

霍邱县邵岗乡组织人事办公室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二楼组织办

1、负责全乡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具体做好组建党组织、培养发展党员、党员和干部的培训教育、组织工作信息调研以及处理党务工作。

2、负责乡机关及事业单位等部门工作人员(含聘用人员)的考核、调动、任免考察和录(聘)用、工资、福利,以及离退休和干部档案整理等工作。

3、负责接收安置转业军官,协助做好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推荐就业和企业的人才规划、引进、培养、管理的有关工作。

4、负责全乡老干部管理工作,协调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

5、承办乡党委、乡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10

13965489090

周青

霍邱县邵岗乡人民武装部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一楼党政办

1、负责本区域的民兵组织建设、政治教育、军事训练、武器装备管理。

2、组织带领民兵完成战备执勤任务,配合公安部门维护社会治安。

3、发动和组织民兵参加两个文明建设,开展以劳养武活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
     4、战时组织带领民兵参军参战,支援前线。

5、负责本区域的征兵工作和预备役士兵、军官登记统计工作。
 6、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战争潜力调查,做好相关的动员准备工作。

7、协同预备役部(分)队落实参训人员,做好兵员管理、动员集结等工作。

8、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国防教育,做好退伍军人的安置和烈军属的优抚工作。

9、协助军队做好本区域的军事设施保护工作。

10、完成地方党委、人民政府和上级军事机关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11

19356453528

马千里

霍邱县邵岗乡民政办公室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大楼二楼

1、负责做好全乡民政对象的稳定工作;
2、负责全乡救灾救济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
3、负责全乡城乡低保、五保。农村特困的审核通报;
4、负责做好全乡优抚和老龄工作;
5、负责管理发放好上级下拨的各项民政款物;
6、负责上级布置的其他各项民政事务的落实;
7、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12

0564-6931001

王昞冰

霍邱县邵岗乡卫计办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政府为民服务中心

1、执行党和国家的计划生育方针、政策、法规,制定本乡人口与计划生育的规定和措施。

2、拟定本乡人口发展中、长期计划和年度计划,做好人口与计划生育统计,实行监督检查。

3、组织人口问题的调查研究,制定计划生育总体规划,并组织实施。

4、依照《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现行生育有关政策,处理本乡的违法生育,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按程序处理。

5、开展计划生育业务培训和计划生育“三结合”活动。

6、协同有关部门加强本乡流动人口管理,定期组织育龄妇女检查。

7、承办计划生育来信来访。

8、为搞好计划生育提供技术指导。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生育指导与避孕咨询、婚前保健与医学检查、婚前咨询与新婚保舰避孕方法使用与知情选择。

13

0564-6931001

李显红

霍邱县邵岗乡农经站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邵岗乡民政大厅

   1、负责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好农村税费改革后的政策。
    2、负责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稳定和完善农村土地承包关系,保护农民生产经营自主权。
    3、负责村级一事一议筹资筹劳的审计、监督和管理。
    4、负责村级财务和村级集体资产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公开制度,完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5、根据政府授权,开展对村组财务的审计。
    6、发挥好本部门的职能作用,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政策,做好信息服务、组织和统计工作。
    7、指导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和农民经纪人建设。
    8、认真做好农民的来信来访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关注和反映强烈的问题。
    9、加强农经干部队伍建设,组织、指导农经干部及村级干部培训工作,努力造就一个熟悉农村政策,热心为群众办事的专职队伍,提高农村经营管理工作水平。
    10、承办县农委及乡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14

0564-6931001

宁如君

霍邱县邵岗乡司法所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邵岗乡政府前院司法所

   1、 指导管理人民调解工作,参与疑难、复杂民间纠纷的调解;
   2、承担社区矫正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教育和帮助;
   3、指导管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4、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对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5、 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
   6、组织开展依法治理工作,为乡乡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7、协助乡乡人民政府处理社会矛盾纠纷;
   8、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9、完成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乡乡人民政府交办的维护社会稳定的有关工作。

15

0564-6931001

陈东

霍邱县人民政府交通运输局邵岗交通管理站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邵岗村街道

为维护运输市场秩序提供管理保障,为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开业,歇业,停业审批,年审。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对群众投诉的损害旅客,货主和用户利益的违章行为作出查处。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公路完好,畅通。

16

0564-6931001

关家俊

霍邱县邵岗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邵岗乡政府一楼

一、负责辖区《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办理年审工作,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职业培训服务,对辖区再就业援助对象提供相关服务;
二、为自谋职业的下岗失业人员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办理有关手续;
三、为灵活就业的困难人员申报社会保险补贴;协助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辖区内城乡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和自由职业者的社会保险申报、登记、核定参保单位缴费人数和缴费基数;
四、负责本辖区内退休人员的社会管理服务工作;
五、负责本辖区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参保登记手续;
六、负责本辖区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参保登记手续;
七、协助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调查了解辖区有答单位遵守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协助做好辖区用人单位的劳动用工管理工作;
八、负责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布置的就业和社会保障方面的统计报表工作;
九、负责对社民委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站的业务指导。

十、负责辖区居民养老保险的登记、办理等工作。

17

0564-6931001

岳家新

霍邱县邵岗乡水利站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霍邱县邵岗街道邵岗村委会旁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关于水利建设、管理、改革和水行政执法等各项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遵守上级机关的各项制度。

2、认真抓好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从政。实行政务公开,依法行政,确保政令畅通。

3、加强水利站队伍的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全体职工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培训教育等工作,全面提高职工综合素质。

4、依法在所辖区域行使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水资源管理和监督职责,并切实履行水利工程规划计划、建设管理、防汛抗旱、水利新技术推广等公益性职能。协助乡做好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施工管理与技术指导工作。

5、配合辖区乡做好防汛防旱工作,及时掌握汛情动态,做好上传下达,下情上报工作,保证水利工程的安全度汛。

6、承办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

18

0564-6931001

刘欢

霍邱县邵岗乡国土资源管理中心所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霍邱县邵岗乡政府二楼

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国土资源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等有关国土资源法律、行政法规,切实加强国土资源监督检查,坚守基本农田红线。积极组织开展 国土资源动态巡查。“6.25”土地宣传日等群众性、社会性国土资源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辖区内国土资源工作进行日常监督与管理。

19

0564-6931001

王昞冰

霍邱县邵岗乡市场监督管理所简介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霍邱县邵岗乡政府

 根据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依据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负责邵岗乡和龙潭乡范围内的市场监督管理和有关行政执法工作。

20

0564-6931001

储杰

霍邱县邵岗乡文化站

上午  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邵岗乡街道邵岗乡人民政府

 (一)利用文化站阵地多举办各类展览、讲座,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传递经济信息,为群众求知致富,促进当地经济建设服务。举办各类展览

 (二)根据当地群众的需求和设施、场地条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和广播、电影放映活动;指导村文化室和农民自办文化组织建设,辅导和培训群众文艺骨干。

 (三)协助县级文化馆、图书馆等文化单位配送公共文化资源,开展流动文化服务,保证公共文化资源进村入户。

 (四)县级图书馆的指导下,开办图书室,开展群众读书读报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图书报刊借阅服务、保证村农家书屋正常借阅。

 (五)建成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开展数字文化信息服务。

 (六)在县级文化行政部门的指导下,搜集、整理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普查、展示、宣传活动,指导传承人开展传习活动。

 (七)协助县级文化行政部门开展文物的宣传保护工作。

 (八)受县级文化行政部门的委托,协助做好农村文化市场管理及监督工作。发现重大问题或事故,依法采取应急措施并及时上报。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