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邵岗乡纪委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18 14:4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邵岗乡纪委书记:刘传玮 纪委副书记:李飞 纪检干事:汪家雯

办公电话:0564-6931087 邮箱:986069402@qq.com

办公时间:8:00-12:00 14:30-17:30
    办公地址:霍邱县邵岗乡政府一楼纪委办公室

主要职责:

1、负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的决定,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执行情况;负责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负责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相关工作的决定,监督检查本乡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乡党委的决定、决议、命令情况;负责统一部署全乡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工作并进行监督、检查、指导。

3、负责组织协调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4、负责调查处理本乡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以及违反政纪的行为,并根据责任人所犯错误,按有关程序,作出行政处分。

5、对工作中带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受理监察对象不服政纪处分的申诉;个人或单位对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保护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的正当权利和合法权益。

6、制定落实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办法及维护党纪的决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纪政纪教育计划;做好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和行政监察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对乡、村、组党员和干部进行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教育。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