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霍邱县国家农村黑臭水体治理试点项目——高塘镇朱老庄村朱庄村民组大塘治理工程招标计划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高塘镇 发布时间:2023-09-26 11:2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项目名称:霍邱县国家农村黑臭水体治理试点项目——高塘镇朱老庄村朱庄村民组大塘治理工程

二、交易所在区域: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

三、招标人:霍邱县高塘镇人民政府

四、投资规模:约 323.74万元

五、项目规模:包括控源截污工程、清淤疏浚及水生态修复工

六、项目范围:主要为对朱庄村民组大塘汇水范围内周边居民生活污水进行截污收集并处理。朱老庄村污水未集中收集处理,本次考虑在汇水范围内分散的产点分别接入污水管网进入污水厂,实现汇水范围内生活污水的全收集。具体参考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

七、计划招标时间:2023年10月

八、联系人:先生     联系方式:13733022708    联系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高塘镇人民政府

备注:以上内容为投标人提前了解项目提供参考,具体项目信息以项目实际招标文件为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