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高塘镇电话簿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高塘镇 时间:2024-02-27 09:2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高塘镇电话簿
序号 联系电话 机构负责人 机构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机构职责
1 2776801    党政办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负责机关日常文书处理,来人来客接待工作,收集信息,反映动态,综合调查研究,党委、政务公开,管理机关行政事务,负责镇镇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综合协调组织、宣传、统战、纪检、群团、人大、档案等方面事务。
2 2776801 刘曌 统计站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镇统计站是镇人民政府主管全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综合统计的职能机构,业务上接受县统计局的领导。
2、宣传和贯彻执行统计法律、法规、规章和统计方针政策,并协助县统计局做好执法监督检查。
3、按照上级制定的统计调查方法制度和统计调查计划组织开展统计调查,严格执行国家统计标准和地方统计标准,完成国家统计调查和地方统计调查任务。
4、领导、组织、协调、管理本镇镇的统计工作,搜集、整理和提供本镇镇的基本统计资料,发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5、对本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提供基本统计信息资料和统计咨询建议。
3 2776804 陈隽 乡村振兴工作站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省、市、县关于扶贫开发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研究制定和草拟全镇扶贫开发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全镇扶贫开发目标、任务和措施,并组织实施;
3、负责全镇扶贫开发项目规划、设计、论证和申报工作,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做好项目的协调、管理和验收;
4、开展全镇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产业化技能培训;
5、负责全镇扶贫开发统计,贫困人口摸底调查、统计、建档立卡、动态监测等;
6、协助财政部门做好扶贫资金的请款报账及扶贫项目物资的管理、发放等工作;
7、会同纪检监察部门做好扶贫项目资金的监管工作;
8、承办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和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4 2776801 户孝霞 人社所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负责劳动保障和再就业的宣传咨询工作;
2、负责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服务;
3、负责制定下岗失业人员申领(再就业优惠证)的核准、认定工作;
4、负责为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的下岗人员申请小额贷款办理相关手续;
5、开展社会再就业创办社区服务项目。开发社会就业岗位,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在社区实现再就业;
6、负责对下岗失业人员中的大龄再就业困难人员开展再就业援助工作。帮助其在社区内实现再就业;
7、对下岗失业人员进行择业观念的宣传教育,提高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的适应能力;
8、负责制定下岗失业人员培训计划,组织开展再就业培训工作;
9、负责组织动员辖区内末继续升学的新成长劳动力参加劳动预备制培训;
10、负责辖区内失业人员和新成长劳动力输出和转移;
11、负责灵活就业人员登记备案工作,代理有关劳动保障事务;
12、负责劳动就业的统计调查工作,负责劳动保障站的各类统计报表汇总工作;
13、管理辖区劳动力资源负责下岗失业人员信息库的建立、运行和管理工作。
5 2776802    城建办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镇、村建设总体规划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农贸市场搬迁,拆迁征地调查安置工作等。
6 2776811 莫畏 人民武装部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负责本区域的民兵组织建设、政治教育、军事训练、武器装备管理。
2、组织带领民兵完成战备执勤任务,配合公安部门维护社会治安。
3、发动和组织民兵参加两个文明建设,开展以劳养武活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
4、战时组织带领民兵参军参战,支援前线。
5、负责本区域的征兵工作和预备役士兵、军官登记统计工作。
6、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战争潜力调查,做好相关的动员准备工作。
7、协同预备役部(分)队落实参训人员,做好兵员管理、动员集结等工作。
8、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国防教育,做好退伍军人的安置和烈军属的优抚工作。
9、协助军队做好本区域的军事设施保护工作。
10、完成地方党委、人民政府和上级军事机关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7 2776804 王立军 环保办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承担本行政区域内的饮用水水源地日常监督管理,统筹规划建设农村污水等环保基础设施,并保障其正常运行;开展常态化污染隐患排查整改,做好入河排污口管理,督促企业污水处理和达标排放,保护水环境等。
8 2776808 刘琴 纪委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国家法律、法规;协助镇党委政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探讨研究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监督检查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政策的决定、命令的贯彻执行情况;
2、负责检查和处理管辖区内党的组织、党员违反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案件,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违反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案件;
3、受理党员的申诉和群众对党员的检举控告,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服行政处分的申诉和对监察对象的单位、个人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4、对党员、国家干部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政纪教育;
5、经常了解并向党委、政府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反映党员、国家干部遵纪守法、勤政廉政情况;
6、承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镇党委政府办交的其他工作。
9 2776804 户孝霞 妇联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负责妇联全面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检查、年末有总结;
2、抓好基层妇女工作,做好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工作,组织带动妇女投身高塘镇的建设。
3、认真做好妇女群众的来信来访,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处理来访问题,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
4、积极开展“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和“五好文明家庭”评选工作,宣传高塘镇妇女先进事迹,推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
5、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政策水平。
10 2776805    应急所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宣传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
2、了解、掌握全镇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及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安全管理机构、人员配置和管理状况;
3、组织开展全镇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情况的检查;
4、监督检查全镇生产经营单位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情况;
5、在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中,发现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或事故隐患,应当予以纠正或者责令限期整改;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镇人民政府和上级安监部门;
6、报告、统计全镇安全生产伤亡事故的情况,配合调查处理生产安全事故;
7、实施部分安全生产行政处罚权;
8、完成镇政府和上级安监部门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11 2776801    党建办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负责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调整和配好基层领导班子;
2、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党员的管理、教育和发展工作;
3、做好干部的选拔、培训、使用和监督工作;
4、做好干部调配、考核、奖惩、培训、工资福利、保险、人事档案和专业技术人员、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工作。
12 2776801 裴贻敏 民政办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负责民政工作,做好农村抗灾、救灾、社会救济、五保户供养、优抚、社区服务、老年残疾人权益、殡葬改革、村民委员会管理等各项民政业务工作。
13 2773298 张凯睿 计生办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拟定全镇人口规划和计划生育的各项工作指标,检查、督促各基层单位予以落实;
2、负责全镇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规章的宣传工作;
3、组织开展全镇人口工作与计划生育的宣传教育,普及人口与计划生育基本知识,转变生育观念,提高群众计划生育意识;
4、负责一胎生育登记单的发放、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办理工作;
5、负责全镇育龄人群的生育、节育措施等情况的管理、监督与指导,为群众提供避孕节育技术指导及避孕药具指导与服务;
6、负责优生指导,为群众提供生殖健康服务,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组织病残儿童的医学鉴定及节育手术并发症的鉴定;
7、开展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8、负责全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
14 2776811 黄仁伟 团委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领导全镇共青团工作;
2、领导全镇少先队工作,对全镇青年社团组织进行指导和管理;
3、参与制定并负责实施青少年事业的发展规划和青少年工作的方针、政策;
4、负责做好青年工作,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教育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培养挖掘青年人才。调查研究青年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采取相应对策和措施加以解决;
5、组织带领全镇团员青年在全区经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6、关心和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协助党和政府处理、协调与青少年利益相关的事务;
7、负责全镇共青团和少先队的组织、干部和队伍建设;
8、负责完成其他镇党委政府、团县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15 2776804 王峰 河长制办公室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全面推行河长制,进一步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16 2776801 汪东 畜牧站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畜牧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发展畜牧业生产的法律、法规;
2、组织制定辖区内畜牧业发展规划、计划,并加以落实实施。同时做好全镇畜禽品种改良、良种畜禽繁育、标准化生产、种草养畜、现代畜牧业生产方式的建立和畜牧兽医新技术的推广、指导、服务等工作;
3、负责辖区内动物计划免疫、强制免疫的组织实施及动物疫情普查、调查、监测工作的开展;
4、负责实施辖区内动物和动物产品检疫、产地检疫、屠宰检疫、相关车辆、场所等消毒,死亡动物、染疫动物及动物产品、污染物等无害化处理的实施、指导、监督,无公害畜产品的产地、生产和经营监督管理;
5、负责对辖区内违法违规的种畜生产的管理和处罚;
6、负责辖区内动物诊疗活动的监督管理,村级动物防疫员的业务培训、指导、监督管理;
7、指导、督促辖区内畜禽养殖(场)户落实重大动物疫病免疫等防控措施,做好养殖备案、养殖和免疫档案的建立、负责动物免疫标识及有关证章等领取、发放、使用的监督管理;
8、承办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其他工作。
17 6970491 苑阳 司法所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指导管理人民调解工作,参与调解疑难、复杂民间纠纷;
2、承担社区矫正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和帮助;
3、指导管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4、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对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5、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6、组织开展基层依法治理工作,为乡镇人民政府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7、协助基层政府处理社会矛盾纠纷;
8、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9、完成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镇党委政府交办的维护社会稳定的有关工作。
18 2776806 李传斌 财政分局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贯彻执行各项财经纪律、法规和制度;
2、负责编报年度镇财政收支预算、决算并组织预算执行;
3、协助税务机关和非税收入执收部门征缴财政收入,协助有关机构代收代缴各类社会保障资金;负责各项强农惠民补贴资金的审核发放和项目建设资金的监督管理;
4、负责管理镇国有资产和政府性债权债务;
5、指导、监督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
6、接受委托代管村级财务、债权债务和集体资产;
7、负责镇财务信息公开工作。
19 6971058 王俊 派出所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高塘镇街道派出所 1、管理辖区内的实有人口。
2、收集、掌握、报告影响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稳定的情报信息。
3、管理辖区内的重点行业、公共娱乐场所和枪支、弹药、爆炸、剧毒等危险物品。
4、指导、监督辖区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的内部治安保卫工作。
5、宣传、发动、组织、指导群众开展安全防范工作。
6、办理辖区内发生的因果关系明显、案情简单、一般无需专业侦查手段和跨县、市进行侦查的刑事案件。协助侦查部门侦破其他案件。
7、办理治安案件。
8、调解治安纠纷。
9、参与火灾、交通、爆炸、中毒等治安灾害事故的预防工作。
10、接受群众报警、求助,为群众提供服务。
20 2776807    农经站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好农村税费改革后的政策。
2、规范农村土地承包管理,核心是稳定和完善土地承包关系保护好农民生产经营自主权。
3、负责村级一事一议筹资筹劳的审计、监督和管理。
4、加强本镇财务和集体资产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公开制度,完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5、根据政府授权,开展对镇村组的审计。
6、发挥好本部门的职能作用,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农村富裕劳动力转移政策,做好信息服务、组织和统计工作。
7、指导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和农民经纪人建设。
8、认真做好农民的来信来访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关注和反映强烈的问题。
9、加强农经干部队伍建设。组织、指导农经干部及村级干部培训工作,努力造就一个熟悉农村政策,热心为群众办事的专职队伍,提高农村经营管理工作水平。
10、承办镇党委、政府及县农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21 2776801 李立亮 农综站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推广农业适用新技术;
2、对农作物新品种实验示范及推广;
3、对农作物病虫害的测报,并拿出相应的防治措施;
4、对农民的农业生产技能的培训;
5、协助镇党委政府搞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6、完成镇党委、政府及县农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22 2776801 关玉生 退役军人服务站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负责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和安置优抚等工作政策法规的组织实施,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
2、负责军人转业干部、复员干部、离退休干部、退役士兵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移交安置工作。
3、贯彻落实全区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及随调家属安置办法及安置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工作。
5、负责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服务管理、待遇保障等工作,承担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6、组织指导拥军优属活动,承担审核、报批、褒扬革命烈士工作,负责优抚对象的抚恤,指导优抚事业单位的管理,承担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7、承办区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23 2776801 李玫 文广站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霍邱县高塘镇政府 1、负责组织举办辖区内的群众文化艺术娱乐、体育活动,丰富各行政村文体活动。
2、负责指导辖区的各行政村文化室建设工作,规范各行政村文化室的各项管理制度。
3、负责对各行政村文体设施的规划、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规范各行政村各种文体设施的管理制度。
4、负责开展各行政村文体骨干队伍的建设工作,不定期组织各行政村文体骨干参加业务培训,开展文体活动。
5、负责组织开展辖区内的文物普查、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
6、负责发展辖区内的文化娱乐事业建设工作。
7、负责配合公安、工商、文化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的社会文化市场进行监督、巡查管理工作。
8、联系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县教育局等单位,协调各项工作的开展。
9、完成镇党委政府及上级交待的各项任务。
24 2776801 王灿 水利站 办公时间:
08:00—12:00
14:30—17:30
(工作日)
高邵路与高塘镇开发街交界处 1、贯彻执行有关水利、水土保持的方针、政策、法规;
2、统一管理使用当地水资源(包括地下水资源);
3、负责本镇的小型水利、水土保持和人畜饮水的规划和年度计划,完成水利年度的统计工作;
4、负责本镇小型水利、人畜饮水和水土保持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组织施工和竣工验收;
5、组织农用水利建设,积极参与抗旱、防汛、抢险等工作;
6、组织督促检查各项水利、水土保持工程,做好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小型水利、水土保持和人畜饮水的工程档案;
7、组织落实群众性小型水利和人畜饮水工程设施以及水土保持小流域综合治理各种形式的承包责任制,建立健全村社群众性的水利、水土保持管理服务体系,定期检查指导;
8、协助制定保护水利工程的村规民约,及时处理水事纠纷和水事案件的查处;
9、普及推广小型水利工程科学知识;
10、根据省政府有关规定,组织水费征收工作;
11、组织利用水土资源、设备、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综合经营,增加收入,提高自给能力;
12、计划筹集小型水利、人畜饮水和水土保持建设所需资金,做好安排、使用,并做好监督和结算,做好水利物资的保管和供应;
13、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水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