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高塘镇龚浅村简介

浏览次数: 来源:高塘镇 时间:2024-03-18 16: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高塘镇龚浅村位于城西湖中部,是高塘镇的东大门,东面是王截流乡的长马村,北面是王截流乡的下楼村,西面是城西湖乡的沣湖村,南面是冀台村。 

全村共分4个村民组,有841户居民,人口2479人。总面积6480亩,可耕面积4698亩,计税面积2553亩。全村共有3个党小组37名党员。村内地势平坦,土地肥沃,系“湖湾地区”。

根据村支“两委”换届选举结果,经镇党委、政府审查同意,陈思龙等同志的职务及分工如下:

陈思龙 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赵孝萍 党支部委员
张凌云 党支部委员
赵孝镇 村委会副主任
程守健 村委会委员

办公地址:霍邱县高塘镇龚浅村部

村务公开网址:http://newwcwy.ahxf.gov.cn/Skin3/List/?VillageID=16806&ID=167200

邮编:237400

电话:0564-2776801 (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统一联络)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