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扈胡镇 > 监督保障

【村务公开栏】霍邱县扈胡镇开展村务公开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扈胡镇 时间:2024-03-22 10:5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村务公开工作,提高工作效率。2024年3月20日,扈胡镇人民政府副书记张娟娟组织党政办工作人员对各村村务公开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落实基层村务工作实际工作进程。

现场检查期间,主要查看了村务公开情况,查阅了村务日常工作台账,并对如何抓村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指导。针对各村出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法,村务公开拉近了群众与村支两委的距离,展示了村支两委在本村开展的工作,要充分发挥村级活动阵地作用。

通过本次检查指导,进一步规范完善了村务公开档案资料,及时解决了当前村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效提升新时代村务公开工作水平。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