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多管齐下促安稳,文明和谐过大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2-27 10: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开展清除积雪活动。从2月2至5连续4日,县供销社牵头组织机关、县东蓼公司、泽沟村志愿者20名到包保创建片区县汽车站、泽沟小区入口处清理路面积雪,志愿者们用的铁锹清理小区入口路面,有的用大扫帚清扫积雪,大伙干的热火朝天,经过约两个多小时的,原来被冰雪覆盖约15公分厚的路面被清理干净,得到路过的小区居民和开车司机的称赞。

二是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县供销社积极投入全县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之中,从年2月2日(小年)到大年三十、初一、初二,机关志愿者深入创建包保片区县汽车站、泽沟小区、西湖首府、法姬娜包保片小区等地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出动10余次宣传专车,发放明白纸位200多份,志愿者40余人次。

三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由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带队,分三组深入到基层企业所属的出租商厦、工厂、烟花爆竹储存仓库、老旧站所的房屋、仓库等地开展为期1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查出灭火器过期、墙面开裂倾斜、房顶漏水等安全隐患38个,及时进行的整改处理,确保春节期间系统安全。

四是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结合全县开展“大走访、大接访、大化解、大整治、大培训”五大专项行动,县供销社制定走访计划、安排班子成员带队轮流遍访社属30个基层供销社、6个公司、4个厂、1所供销学校等41个单位,走访看望85个职工,化解矛盾10个、为职工解决8个实际困难。

(县供销社:孟宪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