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供销社参加首届“安徽供销年货大集”展销活动收获颇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2-27 09:5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26-2月3日,首届安徽供销年货大集暨第十四届合肥年货节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霍邱县供销社按照市社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永放芡实、龙翔禽业等10家企业参加展销活动,收获颇丰,年货销售额达58.6万元。

为组织好本次参展活动,霍邱县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系统“促消费 助发展”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首届“安徽供销年货大集”参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专人深入全县规模较大的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宣传,成功组织了永放芡实、安徽龙翔禽业、古蓼香味、建华米业等10家公司参加1月26日-2月3日“安徽供销年货大集”展销活动,是全省供销社参加展销企业较多、销售较好、人气最多的县区之一。展销期间,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斌、省社有关处室和市社领导到霍邱馆指导工作。

(霍邱县供销社撰稿杨振亚  审核武永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