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学”字当头推进“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学习大讨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8-07 16: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带头学。县供销社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学习领导小组,带头抓好,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分别抓,机关各股室和所属单位负责人任成员具体抓,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大学习大讨论格局。县社党组中心组7月19日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二是制定学习计划,系统学。按照上级要求,将所要学习的材料进行摸底汇总,按照上级要求的学习节点,结合供销社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做到原原本本地学,老老实实地学。学习形式上做到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确保学习规定动作按时完成,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三是认真开展研讨,深入学。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每周进行交流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锚定方向、明确路径,提振状态、激发干劲,开展五大要求和六破六立大学习大讨论,打破思维定势、强化创新意识,奋力推动供销社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