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党建引领 双社联动”推动大讨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8-07 16:4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将大讨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县供销社按照上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党建引领 双社联动”,提升农服务。

一是召开会议,传达精神。7月26日,霍邱县供销社召开“党建引领 双社联动”试点工作座谈会。安徽财经大学、霍邱县邵岗乡、霍邱县邵岗乡坎山村等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市供销社《关于印发<六安市供销社开展“党建引领 双社联动”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供业〔2023〕13号)文件精神。

二是制定方案,明确职责。制定并讨论了《霍邱县邵岗乡坎山村供销合作社建设操作方案》(初稿),明确了基层供销合作社与邵岗乡坎山村党支部开展村级供销合作社的经营范围、股权分配、权责划分、组织机构等事宜,主要目的是以“党建引领 双社联动”促进村集体经济、基层合作社共同发展,农民农村共同富裕。

三是学习经验,逐步推广。邀请安徽财经大学中国乡村(小岗)振兴研究院介绍了其他地方的成功做法,结合我县供销社实际,逐步推广。目前,霍邱县供销社森德公司和新店镇黄泊渡村进行合作,组建“党建引领,双社联运”试点。按照上级文件要注,逐步覆盖全县每一个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