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政协副主席陈力到包保片区督查指导创城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0-09 15:3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陈力到包保片区督查指导创城工作。县供销社,县交通局、城管执法局、东蓼公司、城关镇等单位参加。

在城关镇泽沟安置小区,陈力和各单位志愿者一起,分10小组对小区内10栋楼从最高层开始逐层进行检查,并将各楼层存在的小广告、堆放杂物、乱停车辆等问题进行登记;在县汽车站,陈力仔细查看市模拟测评反馈13个要求整改问题进行逐个检查,并听取了汽车站负责人的汇报;在一中南校区,陈力查看了学校周边环境卫生及门前树木栽种情况,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

陈力指出,从志愿者开展检查的统计结果来看,泽沟小区各楼层仍存在有小广告、堆放杂物、乱停车辆放、墙皮脱落、安全批示灯牌脱落、飞线充电等问题;县汽车站整改工作落实的很好,值得肯定,但车站北侧两块空地杂草丛生、景观小品宣传图面单一,整体不够美观,需要立即着手整改;一中南校区大门前要做好接送学生车辆停放疏通,确保禁停线内不得停车。陈力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克服厌战情绪,特别是要做好“国庆节”期间文明创城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全面提升。要以测评反馈问题为切入点,立行立改,整出效果,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全面提升;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牵头单位和个责任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密切协作,克难攻坚,持续抓好城南片区文明创城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