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2022年度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所需材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2-07-06 16:4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申报2022年度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

需材料

 

具有本县户籍,持二代精神残疾人证或多重残疾人证中含有精神类别的残疾人,并能提供2021年1月1日以来,在精神专科医院就诊病历(如:门诊病历、诊断证明住院病、入院记录出院小结等)的病历原件或盖公复印件

符合此条件的申报对象一人一档需出具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需填写《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审批表》

2、第二代残疾人证复印件(精神残疾类别、多重残疾类别的要有精神残疾类别)

3、低保户出具低保证复印件,家庭经济困难户(困难户)由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 出具困难证明

4提供当年(2022年)或上年度(2021年)精神病专科医院门诊或住院治疗病历、出院小结等证明材料原件(病历必须有当年或上一年度的诊疗记录,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5、一卡通银行存折复印件

限于2022515前上报,并把救助对象录入到精准康复系统中,逾期概不受理。新增人员另需上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一份纸质版按要求分管领导和经办人签字,乡镇人民政府公章。

2022年3月1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