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残联统筹谋划2023年惠残民生工程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3-03-17 15: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尽早尽快推进2023年惠残民生工程的实施,切实解决广大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霍邱县残联统筹谋划,确保2023年民生工程早部署、早启动,群众早受益

    一、早部署早启动总结2022年惠残民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召开2023惠残民生工作专题会议。成立由理事长担任组长,分管副理事长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惠残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和工作指导,科学制定了民生工作方案。

二、加强政策宣传拓宽宣传渠道,通过QQ、微信、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宣传惠残民生工程政策;积极引导乡镇残联整合对接有关政策调动广大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服务惠残民生工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他们做好惠残民生工程宣传工作的责任感。

    、落实责任,明确进度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民生,强化惠残民生工程实施责任,加强目标管理和责任落实。及时安排关股室落实今年的目标任务,签订目标责任书,逐项落实工作任务。同时,提前做好各季度的工作计划和完成进度,确保项目早实施、群众早受益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