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残联在2019年县级脱贫攻坚考核中荣获“双好”等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接霍邱县扶贫开发领导组〔2020〕9号文件通知,霍邱县残疾人联合会在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荣获“十大工程责任部门”考核评价“好”的单位和“驻村帮扶单位”考核评价“好”的单位。

2019年度,县残联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组织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按月走访潘集镇大新庄村和王祠村,帮助村理清发展思路,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扶持王祠51名残疾人实施个人创业项目,发放资金10.2万元;开展向贫困残疾人扶贫送温暖活动,特别是每逢节假日时,干部职工入户走访都赠送慰问,受到广大贫困户的好评。积极配合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分别实施社保兜底脱贫工程健康脱贫工程,主动配合县民政局17675名重度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进行审核,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类的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覆盖率达100%确保惠残民生工程精准落地,让广大贫困残疾人切实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惠残政策。为贫困县高质量退出做出责任部门的贡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