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保障基层公务出行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4 15:5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现代产业园)管委,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六安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六管[2021]35号)要求,对照《六安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验收细则》,我县此项工作推进成效明显,较大程度缓解基层工作人员出行难的难题。但在制度建设、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为进一步规范我县的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保障基层公务出行工作,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纳入平台管理。分时租赁新能源车辆纳入基层公务出行保障服务平台集中统一管理,是基层公务出行高效有序、规范运行、节约透明的基础和保障。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平台的科学使用和规范管理,自觉接收监督。鼓励有条件的乡镇采用车辆智能调度管理模式,提升基础公务出行管理效能。

    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各乡镇要始终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及时通过制定方案、完善配套制度、调整优化管理制度等方式,解决基层公务出行中出现的矛盾问题,不断完善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的制度管理体系。

    三要严控经费节支。乡镇开展新能源分时租赁保障基层公务出行之后的节支情况须进一步明细、核算,按年度计算节支情况,同时以半年或季度结算租赁费用,充分体现分时租赁的要求。

请各乡镇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对问题进行梳理,做好整改规范工作。我中心将围绕整改落实情况,同县纪委监委、督查考核室不定期开展督查走访。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202342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