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推进霍邱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4 08:3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县直相关单位:

为做好霍邱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根据县委办公室和县政府办公室共同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及2023年度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按照全省办公用房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总体布局,建立省市县无缝对接的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数据库。通过全景图以及楼层平面图等图形可视化手段,动态管理党政机关房产权属、配置、使用、维修、处置利用等情况;实现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数据定期统计核实、智能分析比对,以信息化手段辅助办公用房管理的决策。

 由办公用房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方安排专业测绘人员上门根据相关的基础信息对楼宇房间等信息进行核对、测绘并录入办公用房信息管理平台系统。使用独立院落的单位提供建筑CAD图纸或纸质图纸。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9月13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