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补充S245霍邱城关至合霍阜高速公路连接线段改建工程波形护栏变更设计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8 16:2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S245霍邱城关至合霍阜高速公路连接线段改建工程兼市政道路功能,道路两侧设计安装有路灯,在波形护栏设计时,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疏漏低填浅挖路段的波形护栏设计,波形护栏设计不能满足《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JTG/TD81-2017)相关要求,影响道路运营安全。2023年8月21日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函告,要求补充S245霍邱城关至合霍阜高速公路连接线段改建工程波形护栏设计,设计A级波形护栏约5500米。

为了保障道路运营安全,现将情况报告县政府,建议:一是同意补充S245霍邱城关至合霍阜高速公路连接线段改建工程波形护栏变更设计;二是委托清单编制单位根据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补充图纸的工程量、项目招标时的市场材料单价编制工程量清单费用,变更估算费用约168万元;三是再委托第三方审计对工程清单费用进行审计,变更费用以审计结果进行计量,变更费用从项目暂定金额中列支;四是委托的清单编制费用、审计费用从东蓼国资公司项目融资款中据实列支。

特此报告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2023年8月28日


(关于S245霍邱城关至合霍阜高速公路连接线段改建工程波形护栏设计变更的报告).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