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协调解决S245线霍邱城关至合霍阜高速公路连接线段改建工程改沟改路二次征地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17: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S245霍邱城关至合霍阜高速公路连接线段改建工程路基土方施工已基本完成,路面水稳层施工将全面展开。项目路基土方施工过程中对沿线新店镇十里村、北戎西村、砟巴集村、黄庙村、韩庙村、牛王村的水系路系造成破坏,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群众反响很大,要求对损毁的水系路系进行恢复,保障沿线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根据县政府交通工作专题会议纪要第124号会议明确:该项目所涉及的改沟改路工作由新店镇具体负责。

为了有序实施沿线改沟改路工程,施工单位、沿线村、总监办、设计单位多次对沿线需要改沟改路的段落进行实地调查,结合道路纵向排水设计,科学合理的调整改沟改路工程。经测,新店镇十里村、北戎西村、砟巴集村、黄庙村、韩庙村、牛王村的水系路系恢复需要线外征地17.35亩。现春耕在即,为保障群众春耕生产,推动项目路面水稳基层顺利施工,现将情况上报县政府,请协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解决以上征地。

特此报告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2023年3月9日






(协调解决S245线合霍阜高速公路连接线改建工程改沟改路二次征地的报告).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