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 乡村振兴 > 工作落实

县公路管理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0:2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岁寒年末,春节临近。1月11日,县公路管理中心组织帮扶干部,对定点帮扶的龙潭镇陈鹏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本次走访慰问包保户35户,为他们送去防疫口罩700只、春联挂历70幅,送上慰问金7000元,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走访中,帮扶责任人们亲切的与帮扶户拉家常,谈变化,问困难,实地察看了他们的人居环境及春节年货筹备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建议,鼓励他们自强自信,保持乐观态度,依靠当前乡村振兴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勤劳致富。同时还殷切嘱咐大家注意冬季取暖安全,做好疫情防控,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县公路管理中心将结合陈鹏村实际,不断加大包联帮扶力度,以更大的担当扛稳政治责任,以更宽的视野推动产业兴旺,以更好的理念激发内生动力,巩固驻村帮扶工作成效,为乡村振兴助力续航。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