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 乡村振兴 > 工作落实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听取驻村干部工作汇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10:3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凝聚帮扶力量,推动驻村帮扶干部履职尽责,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1月11日,县公路管理中心主任穆彬一行听取驻村干部2022年度帮扶工作汇报。

会上,选派驻村干部详细汇报了派驻村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打算。穆彬一行认真倾听、记录,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提出工作要求。 

穆彬要求,一要学好政策明方向。认真学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坚持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锻炼,真正学深学懂学透,全面掌握各项政策,明确方向。二要理清思路抓重点。既要立足当下,又要着眼长远,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工作精准度和满意度。三要找准定位抓落实。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与村支两委密切配合,因地制宜谋划项目,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和脱贫人口收入。穆彬表示,县公路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选派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工作支持力度,做好坚强后盾,让选派干部安心用心做好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