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实施

S325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3 16: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的委托,由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代理S325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竞争性谈判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S325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

二、项目编号:HQAHQS2023001

三、项目内容及最高限价:详见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由招标代理机构预算并经招标人确认的本工程最高限价为:壹拾伍万肆仟叁佰陆拾壹元肆角伍分(¥:154361.45元)

四、项目地点:霍邱县。

五、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六、标段划分:I标段。

七、工期:  15  个有效工作日。

八、质量标准:合格。

九、谈判人资质条件:

1、参与企业应为独立法人,同时具有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二类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省级建设部门核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往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建造师注册单位名称需和投标单位名称一致;持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或待建工程。对违反规定经查证属实的,取消中标资格,企业记不良记录,项目经理六个月内不得参加霍邱县行政区内财政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投标。

十、谈判文件获取方式:各潜在参与企业于202313日至202315日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及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以上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参加报名并获取谈判文件,地址:六安市霍邱县城关镇建新北路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报名截止后建设单位将根据投标企业的信用、(拟派往)项目经理在建情况和资质、业绩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方能参与投标,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

十一、发布媒介: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霍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

十二、谈判时间及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十三、联系单位及方式:

人: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址:霍邱县光明大道947号            

人:   薛先生        

 话:   1585528309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霍邱县城关镇建新北路中段

    人:  桑先生   

   话:   15055945954          

 

 

20231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