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关于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5 14:0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科室、各养护站

为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合理安排高温期间工作时间

养护站要严格落实高温天气安全防范措施,合理调整养护作业时间;严格落实40℃高温情况下禁止室外作业,37℃高温情况下限时作业,35℃高温情况下减少作业时间等要求。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必须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防止高温中暑导致意识障碍引发安全事故。

二、突出重点,加强汛期期间对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

各养护结合管养路段的实际,加强大风、暴雨、强对流等恶劣天气期间路况巡查,要高度关注险桥险涵、临水临崖段,特别是G328线大店岗桥、西湖特大桥、急弯陡坡、险桥险涵、G105线二期工程切山路段、X032线沿岗河段,S245线众叶路,出现影响通行的路段、桥涵要及时上报,同时采取临时有效措施,确保道路桥涵安全。

三、严格要求,做好汛期期间应急抢险准备工作

汛期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值班人员必须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备足应急抢险物资,发生重大或者特别重大突发事件的,应当立即向上级部门报告,并由上级部门及时向县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和人员报送;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迟报、谎报、瞒报、漏报。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20227月15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