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市长热线:S245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施工到凌晨1点,施工噪音与往返的拉土车扰民严重,且未做防尘措施,扬尘严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13: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公路管理中心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公路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安排现场办相关人员和施工单位一道会同新店镇北戎西村领导实地进行情况核实,S245连接线工程在俞二组内的段落长度约为K2+500-K3+000段,经与当地村民协商沟通一致后,要求该段施工队伍调整作业时间,每天晚上施工到11点钟准时结束。真正做到施工噪音不扰民,还居民一个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县公路管理中心:0564-6031051。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