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水产技术推广站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水产发展中心 时间:2024-03-20 16: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成立于1986年,现隶属于霍邱县水产中心,公司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核定编制4人,现在职人员3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正高级),中级职称3人,主要工作职能是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鉴定、水产项目实施;新技术、品种材料引进与试验、示范、推广;水生动植物防疫、检疫、病害测报、防治;水产苗种、渔用饲料、药物的监督、检验、水产品质量检测、养殖水环境监测;水产经济、信息服务等。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法定代表人:  李进村

    地址:霍邱县城关镇西湖北路水产大楼 三楼

    电话:0564-6020365

  邮箱:hqxscj@163.com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