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 财政资金 > 部门项目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2023年度项目绩效目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0 17: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9个项目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1638.1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当年财政拨款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当年安排0万元和单位资金当年安排0万元。

2023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编制项目绩效目标9预算资金1638.19万元。绩效目标包括总体目标和绩效指标,总体目标是项目预期产出和效益的总体描述,绩效指标是总体目标的细化和量化。绩效指标统一按照三级设置,一级指标分为产出指标、效益指标两大类,二级指标分为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均属于产出指标)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影响指标、满意度指标(均属于效益指标),三级指标结合项目实际,明确具体指标和指标值。

1.“疫苗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按时发放春秋两季疫苗完成每年度强制免疫任务。

2)立项依据。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缴纳2021年度重大动物疫病免疫疫苗配套经费的通知。

3)实施主体。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和各乡镇畜牧兽医站。

4)起止时间。202311日至20231231日。

5)项目内容。按时发放春秋两季疫苗根据六安市农业农村局下发的通知,一次性缴纳我县承担的疫苗配套经费,完成每年度强制免疫任务。

6)年度预算安排。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资金63万元。

7)绩效目标。根据六安市农业农村局下发的通知,购置春秋两季疫苗并完成发放工作,再一次性缴纳我县承担的疫苗配套经费,完成每年度强制免疫任务。

2.“农村老兽医工龄补助”项目。

1)项目概述。按要求发放符合条件的982名无物证老兽医的工龄补贴,并分年度补发2014-2017年的工龄补贴。

2)立项依据。霍邱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2次县长办公会议纪要。

3)实施主体。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4)起止时间。202311日至20231231日。

5)项目内容。根据霍邱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2次县长办公会议纪要,按要求发放符合条件的982名无物证老兽医的工龄补贴,并补发2014年的工龄补贴。

6)年度预算安排。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资金592万元元。

7)绩效目标。顺利完成2023年老兽医工龄补贴的按月发放和补发工作。

3.“实验室租赁”项目。

1)项目概述。通过项目实施,保障兽医实验室正常运转。

2)立项依据。霍邱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3次县长办公会议纪要。

3)实施主体。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4)起止时间。202311日至20231231日。

5)项目内容。支付兽医实验室年租金18万元

6)年度预算安排。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资金18万元。

7)绩效目标。完成年租金的支付工作,保障兽医实验室正常运转,单位工作人员有办公场所,检测业务向全县养殖户开放,扎实开展疫病防控工作,保证了我县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动物防疫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促进畜牧业健康发展。

4.“无害化处理工作补贴”项目。

1)项目概述。开展养殖环节无害化处理工作

2)立项依据。皖政办明电[2013]10动物防疫法。

3)实施主体。霍邱县动物卫生监督所。

4)起止时间。202311日至20231231日。

5)项目内容。全县范围内养殖环节产生的病死畜禽及其产品进行无害化处理。

6)年度预算安排。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资金580万元。

7)绩效目标。落实省市县对于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工作的要求,对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的养殖户和处理厂进行资金补贴,保障我县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做到补贴资金覆盖率100%,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率100%,资金及时到账。

5.“检疫员劳务报酬、检疫员用具及监督工作费用”项目。

1)项目概述。为全县检疫人员发放工资、购买养老保险、检疫用具等

2)立项依据。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5次县长办公会纪要皖政办秘[2014]44号。

3)实施主体。霍邱县动物卫生监督所。

4)起止时间。202311日至20231231日。

5)项目内容。检疫人员发放劳务报酬、购买检疫用具及保障监督执法工作经费。

6)年度预算安排。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资金130万元。

7)绩效目标。确保全县检疫人员劳务报酬全额发放。

6.“乡镇畜牧兽医站集体人员增加养老金待遇”项目。

1)项目概述。为符合条件的89名老兽医发放养老金

2)立项依据。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1次县长办公会纪要

4)起止时间。202311日至20231231日。

5)项目内容。检按时完成每月老兽医养老金的发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6)年度预算安排。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资金72.19万元。

7)绩效目标。按照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1次县长办公会纪要和劳社[2007]106号文件规定适当提高退休老兽医群体待遇,按时完成2023年发放任务,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7.“村级动物防疫员劳务报酬县级配套”项目。

1)项目概述。为全县防疫员发放劳务报酬

2)立项依据。安徽省基层动物防疫工作经费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皖财农[2012]164号文

4)起止时间。202311日至20231231日。

5)项目内容。根据中央省级资金到位时间,按时完成劳务报酬的发放

6)年度预算安排。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资金43万元。

7)绩效目标。按时完成2023年发放任务,保障全县防疫工作的正常进行。

8.“动物疫病监控、防治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完成每年对动物疫病应急疫苗(非洲猪瘟、口蹄疫、禽流感等疫苗)、检测试剂、设备、消毒剂、消毒用具的购买,以及疫情巡查工作经费,疫情发生时的扑杀补偿准备金,做好全县动物疫病监控与防治工作。

2)立项依据。动物防疫法

4)起止时间。202311日至20231231日。

5)项目内容。根据动物防疫法规定,将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扑灭、检疫和监督管理所需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算。完成每年对动物疫病应急疫苗(非洲猪瘟、口蹄疫、禽流感等疫苗)、检测试剂、设备、消毒剂、消毒用具的购买,以及疫情巡查工作经费,疫情发生时的扑杀补偿准备金做好全县动物疫病监控与防治工作。

6)年度预算安排。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资金40万元。

7)绩效目标。明确防疫责任,确保动物强制免疫各项防疫措施到位,疫情发生时,及时扑灭疫情,做好消杀工作,避免造成环境污染。

9.“未参保老兽医待遇”项目。

1)项目概述。为四名未参保大集体老兽医发放待遇

2)立项依据。霍邱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第110号。

4)起止时间。202311日至20231231日。

5)项目内容。为四名未参保老兽医追补2010年以来未享受的社保金,再按参照对象待遇标准由县财政切块按月给他们发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6)年度预算安排。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资金100万元。

7)绩效目标。按时完成2023年发放任务,保障未参保老兽医群体权益。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