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开展全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回头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9 16: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生态环境保护和河湖长制工作有序推进,根据《中共霍邱县委关于市委河湖长制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经霍邱县国家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开展全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回头看”督查工作,本次督查为3月28日至4月10日,督查霍邱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推进项目883家项目场养殖生态环境和粪污处理设施运用情况。要求乡镇(开发区)积极配合督查工作,及时全面提供支撑材料,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督查组围绕督查重点,如实指出、记录、上报存在的问题,不得存在漏报瞒报现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