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工作开展】县砂石管理中心2023年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18:2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我中心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结合砂石管理工作实际,坚持遵循“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截至目前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9。一是严格信息公开制度,责任落实到人,杜绝发生密级文件信息泄露。同时,严格信息公开工作程序,报送主体、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层层把关审核。二是加大信息公开的管理和审查力度,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内容时效性和保密性的监督检查制度。三是加强对各股室信息收集、整理及发布,积极改进栏目不更新,信息发布不规范、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完善政务公开制度和流程,着力建立政务公开长效机制和监督机制,使政务公开成为一种自觉的意识和行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