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 规划计划 > 工作规划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2023年工作计划(全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15: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县砂石管理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全面推动全县砂石资源管理创新发展。

(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化常态化开展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砂石系统落地生根。持续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廉洁、务实、担当的砂石管理队伍。

(二)扎实推进淠河采砂高效管理。按照年度采砂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淠河河道采砂统一管理工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及时维护完善监管设备、降尘设备等基础设施建设坚决落实“边开采、边治理”的采砂工作要求,确保砂场及周边环境得到有效保护,淠河河砂得到科学有序开采。

(三)统筹推进《霍邱县加强砂石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的实施意见》实施。积极做好综合执法、责任追究等配套文件起草工作,加强对《实施意见》的宣传,协调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共同推进砂石资源管理各项工作。

(四)全面提升砂石市场经营效益推行河砂袋装化生产,建设城区砂石超市适应城市管理需要同时要不断加快市场转型步伐,灵活把握市场需求,活化经营策略,多渠道拓展县内外市场,实现砂石开发利用效益最大化。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2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