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2022年隐私排查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11: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加强对公民个人隐私的保护,依法依规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措施,认真抓好涉及个人隐私政府信息排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排查情况

1、重点栏目:我中心对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事业单位招录、招标采购乡村振兴等栏目进行重点排查,均未公开个人隐私;

2、依申请公开办理结果信息栏目:均未公开个人隐私。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1、进一步加强信息审核。严格信息审核流程,对涉及个人隐私等内容加大审核力度;定期集中排查重点栏目信息内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不泄露公民个人隐私

2、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主动参加政务公开培训,学习政务公开工作方法;主动学习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做法,加强与其他单位的经验交流。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2022年8月1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