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及预警





关于进一步做好淠河汛期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1 14:5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淠河各砂石管理分站:

为进一步加强汛期期间淠河各分站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打击非法采砂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值班值守工作。淠河各分站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人员排班工作,并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当班期间,值班人员要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在岗在位,不得脱离岗位、不得饮酒接受配合中心效能办的督查巡查值班期间发生特殊情况要及时进行上报,分站主要负责人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同时,各分站要认真落实中心效能考勤管理制度因事因病请假的,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及时进行报备。

2.安全生产工作。各分站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结合全县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本分站及砂场范围内用电、防火防盗等开展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同时,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职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3.汛期防汛工作。各分站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时刻关注淠河河道水位情况,发现水位上涨等情况要及时上报,并认真做好记录。同时,做好汛期人员物资撤离准备,如水势过大,上涨速度过快中心统一安排部署,及时撤离各分站人员及物资,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

4.打击非法采砂工作。分站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巡查制度,对易发生采的时间段和部位要加强巡查频次,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并认真做好记录、上报工作同时,县砂石中心效能办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分站人员履行巡河职责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督查,坚决防止出现非法采现象发生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20227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