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稽查股(监控中心)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时间:2024-03-18 17:2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股室职能:

负责对基层砂石站点的日常巡查;负责对砂场运营实施24小时监控,对异常情况进行预测预警预报,并提出处置方案负责受理砂石管理经营销售投诉举报工作,以及相关事件处理;组织协调河道采砂监管的综合执法工作,依法维护采砂经营销售秩序;监督管理运砂车辆,查处不正当装运行为,组织开展驾驶员和劳务企业诚信建设工作;负责各种稽查台账、监控信息、巡查日志等有关资料的记录、整理、存档工作。

科室人员:许满非、田宁


办公地址:霍邱县政府大院第二办公区砂石管理中心一层稽查股

邮编:237400

电话:0564—6081980

邮箱:hqxssglz@163.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