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信息公开制度

霍邱县砂石管理站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砂石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0-06-11 13:2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保障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依法获取信息,提高工作的透明度,推动我站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有序、正常开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我县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我站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应当遵循公正、公平、便民的原则。公开政府信息应当及时、准确、全面,不得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第二条  本站制作的政府信息,由本站负责公开;本站从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获取的政府信息,由保存该政府信息的单位负责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权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第三条  对符合下列基本要求之一的政府信息应当主动公开:

(一)涉及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

(二)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

(三)反映本单位机构设置、职能、办事程序等情况的;

(四)其他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

第四条  在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确定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具体内容,并重点公开下列政府信息:

(一)行政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二)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及总结。

第五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