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2024年度网络攻防实战演练启动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数管局 时间:2024-03-01 11:3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2月20日,霍邱县2024年度网络攻防实战演练启动仪式在县数管局举行。县数管局主要负责人,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会议。

此次演练活动由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数管局三部门联合主办,中国电信霍邱分公司承办,旨在检验本县域重点领域、重点单位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分析溯源、漏洞修复等应急处置能力。本次攻防演练活动共邀请3支实战经验丰富的网络安全攻击队伍,对全县50余个涉及党政机关单位、学校、医院、供水、供电等重点行业的重要网站平台和信息系统开展为期4天的攻防实战演练。

会议要求,各参演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牢固树立“网络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暴露出来的网络安全隐患及时查漏补缺,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将此次攻防演练中取得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安全防御中。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