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优秀窗口、优秀岗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23 16:2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8月18日,县数管局召开政务大厅2023年第二季度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张德友主持会议,全县驻外办事分厅负责人、县政务大厅及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白素涛指出季度在政务大厅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政务大厅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窗口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窗口人员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告知承诺制,简化审批流程,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是党支部建设作用显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社会评价满意度更高,开展延时服务暖民心。

张德友指出季度表彰评选出优秀岗位和先进个人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建议全体同志借鉴学习,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一要坚持服务至上。强调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树立服务至上、企业至上的理念,主动谋划、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二要提升服务效能。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省市县的工作要求,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加强跨部门联动响应,持续推进全程帮办代办、绿色通道、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重点工作,公正、高效的办好群众身边事,让群众和企业切实感受到服务的温度和力度。三要树立鲜明的导向。鼓励向先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环境,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仔细解答群众的咨询,脚踏实地的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副局长崔传凯宣读了关于党员先锋模范岗第季度评选文件和政务大厅第季度表彰文件,隆重表彰了第季度县政务大厅涌现的优秀窗口和先进个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