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数管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优秀窗口、优秀岗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15: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16日,县数管局召开政务大厅2023第一季度优秀窗口、优秀岗表彰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崔传凯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张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外办事分厅负责人、县政务大厅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德友要求,要认清政务服务中心的职责定位,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窗口,习近平总书记时常教导我们要把群众当亲人,窗口工作人员作为政务服务工作的实践者和执行者,服务工作的优劣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因此,必须要同心协力,把中心建设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亲民窗口,想群众之所想,坚持做到符合条件立即办、材料不齐指导办、外来投资优先办、头管理并联办、上级审批协助办,跟踪服务主动办,要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全方位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张德友指出,要合力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更加高效,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努力引领建设和发展霍邱的新风气、新活力、新干劲。要在为民服务上实现新突破,为民服务是政务服务中心的立足点和归宿,要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把为民服务贯穿工作的始终,在为民服务中求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加强机关、窗口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服务宗旨不动摇、服务举措有创新、服务本领再提高,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要搞好行政审批服务,认真贯彻实施好行政许可法,严格依法办事,提高办事效率。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防止和纠正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现象。

张德友强调,要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务服务队伍,建设一支素质高、纪律严、业务精的窗口工作人员队伍,是提升政务服务工作的有力保障,要通过加强窗口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各窗口单位要经常研究窗口建设,对窗口工作人员在政治上、生活上给予关心照顾,把窗口作为培养人、锻炼人的重要平台,真正把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成为练兵成才、具备竞争优势的大学校。

会上,隆重表彰了第一季度县政务大厅涌现的优秀窗口和优秀岗,学习了新修订的《霍邱县政务大厅窗口“六位一体”效能管理办法》,部分窗口单位和优秀个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