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霍邱县政务大厅多举措推进综合窗口改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23 11: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霍邱县数管局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模式开展综合窗口改革,变企业群众办事“一事跑多窗”为“一窗办多事”。 

打造综合服务“大”综窗。梳理核对行政许可类事项559项,将行政许可事项对应集中到5个综合窗口,依托安徽政务服务网霍邱分厅,窗口人员将办件信息传送至各审批部门,各审批部门在后台审批,实现一窗受理、即时推送、并联审批、统一出件。

打造部门服务“小”综窗。以企业群众办理的高频事项入手,调整窗口布局,设立公安局户籍综合窗口、人社综合窗口、医保综合窗口、工改综合窗口等8个专业服务综合窗口,政务大厅办事一窗通办率达到90%以上。工改综窗、企业开办综窗依托物理集中和审批系统全面实现并联审批。

打造特色服务“个性”综窗。为满足不同群体的办事需求,优化便民服务,在政务大厅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为企服务窗口、“跨省通办”专窗、人才服务绿色窗口等各类特色服务综窗,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