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数管局召开乡镇大厅设立综合窗口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14 09: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2日,县数管局政务中心A区三楼3号会议室召开乡镇大厅设立综合窗口工作座谈会,新店镇、长集镇等五个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经办人加会议。

会上县数管局党组书记张德友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市数管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政务服务场所运行 加强基层政务服务工作的提示函》等文件,要求按照“整合资源、便利办事、提升效能、稳步推进”的综合窗口改革原则,整合乡镇(开发区)大厅现有窗口资源,领域设置综合窗口,提供无差别服务,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各乡镇对分领域设置综合窗口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张德友表示将对各乡镇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认真总结,首先选取2个乡镇进行试点,成熟后全县推广,切实保证工作质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