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放管服”改革 > 政务服务

霍邱县皖事通再添便民服务应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大力提升我县政务服务领域营商环境工作,加快创新开发皖事通应用服务,霍邱县数管局立足实际,先后推出公交线路、加油站、零售药店等应用服务,致力打造霍邱皖事通“明信片”。

强化沟通配合。及时与县交通局、县商务局及县市监局沟通对接,获取相关应用数据。大力争取市主管部门支持,配合技术公司,统筹推进皖事通新应用服务上线前期筹备及数据调整等工作,保障应用上线工作衔接顺畅。

强化数据赋能。坚持以数据归集共享为抓手,加强数据资源整合,对原始数据及时归档整理,提取关键数据段,并加以应用,在皖事通霍邱分厅上线“霍邱县加油站导航查询服务”“霍邱县公交线路查询”等多项应用,服务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

强化宣传引导。运用政府网站、电视手机台及论坛等媒体资源,加强皖事通服务应用的宣传推广。发挥线下宣传优势,在县政务中心等出入人数较多的场合,集中宣传推广皖事通场景应用,有效扩大宣传覆盖面。

下一步,我县将积极创新开发更多便民利民的皖事通场景应用服务,持续做好线上线下宣传推广,让广大市民用得到、用得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