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坚决做好疫情期间粮油供应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粮食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2 09: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及时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供应的紧急通知精神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霍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动作为,积极抓好疫情期间的粮油供应工作:一是及时开展市场供应情况调查工作。县粮物中心主任李映同志深入多家粮食收储和加工企业,摸清粮油库存和产销实情,积极与县疫情防控办、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对接,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加工、运输及配送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千方百计确保生产正常、运输通畅、配送及时、应急保供全覆盖。二是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突发粮食事件应对准备,高度关注市场粮价情况,督促加工企业增加成品粮油投放量,维护市场平稳,防止出现制造恐慌、哄抬物价的行为。三是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及时和疫情防控部门联系,服从防疫工作统一安排,切实做好粮油保障工作。根据小区静态管理情况,主动和社区、小区沟通,掌握供应需求,完善应急加工企业与供应企业的协调机制,实现无缝对接,为保障全县粮油供应做好窗口示范,做好保粮稳供。


目前,我县原粮充裕,各粮食加工企业特别是粮食应急加工企业积极响应,顺势而为,8家应急加工企业的成品粮数量完全能满足全县居民的消费需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