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关于认定三流乡沙氏卧牛山庄等3家旅游经营单位为“淮畔人家”(旅游民宿)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9 18: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有关乡镇:

根据乡镇推荐和创建单位申报,县旅游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按照《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标准,组织开展了实地验收和评定。经研究,认定三流乡沙氏卧牛山庄、新店镇孟家湖农庄、潘集镇皖湖农庄3家旅游经营单位为“淮畔人家”(旅游民宿)。

希望获评单位,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注重服务质量和品位特色,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我县旅游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知。

 

霍邱县旅游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21



霍旅指办[2022]12号关于认定三流乡沙氏卧牛山庄等3家旅游经营单位为“淮畔人家”(旅游民宿)的通知.doc

关于认定三流乡沙氏卧牛山庄等3家旅游经验单位为“淮畔人家”(旅游民宿)的通知(霍旅指办〔2022〕12号).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