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上海金山区文旅集团逗伴旅行社蔡总一行赴霍邱考察旅游合作事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0 09: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积极响应号召,切实做好金山区与霍邱县结对合作工作,上海金山区文旅集团逗伴旅行社蔡总一行应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的邀请,于2月16—17日赴霍邱考察旅游合作事宜。县文旅体中心主任张健、副主任余建林全程陪同和接待。


蔡总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水门塘公园、临淮岗景区、淮河文化园、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淮河风景道、李氏庄园等,并就周末游霍邱旅游线路和职工疗休养基地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蓼城旅行社、行知旅行社、六安春秋旅行社霍邱分社等旅游企业负责人参与了对接和洽谈。


下一步,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将按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跟进,主动对接,拟通过在金山举办旅游推介会和招徕上海游客来霍邱观光旅游、休假度假等方式,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力争在旅游合作方面创出新路,取得好的效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