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传达贯彻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
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11:1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1月29日,县文旅体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传达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会上,县文旅体中心主任张健分别传达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两会”、省市新春第一会要求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通过的《决定》精神,并对中心如何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此次省市会议规模大、规格高,要充分认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体人员要收心归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不能“收假不收心”,要做到人员到岗、心思在岗,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状态,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进而实现开门红、满堂红。二要坚定决心。要把站位提起来、干劲鼓起来、标杆立起来、能力强起来、规矩严起来,锲而不舍推动作风转变,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各项举措,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促霍邱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要以“一改两为”为切入点,分析短板弱项,开展查漏补缺,埋头苦干开新局、踔厉奋发上前头,奋力推动霍邱旅游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掉队、赶上来,争取年度目标考核争先进位。三要提升本领。要不折不扣把求真干实落到实处,在道理法术、事理明了上下功夫,在自变量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珍惜岗位、锻炼本领、做好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