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信息公开制度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制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22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制度

为规范本中心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推进依法行政,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结合本中心实际,制定本制度。

对下列政务信息,本中心应当主动向社会公开:

(一)政策法规宣传及争先创优等工作的发展规划及有关重大决策的情况;

(二)本中心发布的与群众利益关系密切的文件、政策及措施;

(三)本中心的机构设置、职责权限及工作人员的姓名、职务、职责、联系方式;

(四)选任干部的条件、程序、结果等情况;

(五)收费项目、标准、方式、减免政策及其依据;

(六)法律、法规、规章规定需要公开的其他政务信息。

对属于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要及时主动向社会公开。应当在“霍邱旅游网”网站上进行公开,同时可以根据需要,通过报刊、广播、电视、新闻发布会或者其他便于公众及时准确获取信息的形式予以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