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霍邱县应急局政务公开经验交流被省应急厅采用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时间:2024-01-26 15:4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1月4日,由霍邱县应急局编写的“三保障”稳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经验交流被安徽省应急厅“首页-新闻动态-市县快讯”栏目(https://yjt.ah.gov.cn/xwdt/sxkx/149049901.html)采用。




近年来,县应急局在县政务公开办和省、市应急管理部门的悉心指导下,把政务公开作为促落实、优服务、提质效的重要工作,高位组织推动,成立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人员,负责组织、协调、领导和推进,深化政务公开的力度,推动形成纵到底、横到边、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体系,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