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部署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18:0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11.16”事故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调度会议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针对冬季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情况,霍邱县部署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举一反三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

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关注“责任落实了没有、工作到位了没有、风险隐患消除了没有”三个方面,全面排查整治冬季安全突出问题隐患,并明确工矿商贸企业、居民住房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校园安全、施工工地安全等十一个方面的整治要求,由应急、经信、消防、住建、教育、公安、市场监管等单位牵头,从即日起到2024年1月底,全面深入细致开展各类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夯实我县安全生产基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霍邱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