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霍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3-11-28 15:4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县应急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了目前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注重加强业务积累,主动对接上级单位,寻求业务指导,进行交流总结。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格信息审核发布纪律,定期对相关科室经办人员进行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推动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加强自查,提升工作质量。强日常检查和更新工作,及时更新、补充、调整、完善政务公开目录数据,政务公开经办人员按照公开需求与各股室对接,做到各股室负责人亲自抓、亲自过问、亲自审核。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