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霍邱县应急管理局三强化抓实政务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3-09-25 11: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我局始终将政务公开工作贯彻于日常工作中,通过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提升全体人员及时高效提供政务公开信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由“要我公开”到“我要公开”理念的转变。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动。始终把政务公开作为促落实、优服务、提质效的重要工作,高位组织推动,成立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人员,负责组织、协调、领导和推进,深化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的力度,推动形成纵到底、横到边、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体系。三是强化任务分解,注重责任落实。健全政务公开责任分解机制,将安全生产、减灾救灾、森林防火等内容逐条细化、量化、分解到各个股室,形成压力全员覆盖、任务全员分解、责任全员落实的网络体系,有力确保各项政务公开任务落实到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